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2008年第29届奥运会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尤金赛刘翔将遭遇美国强敌 奥利弗:要早日追上他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 2008年06月06日09:49  足球-劲体育

  特约记者江廉报道 当地时间6月8日下午13:51,普雷方丹田径大奖赛110米栏比赛将在尤金市进行,假如刘翔能够如愿参赛,尽管他将会遭遇到不少的强劲对手,但他有信心实现在尤金的四连冠。  

  由于官方至今仍未公布110米栏的参赛名单,所以刘翔在尤金的对手尚未得知,据孙海平预测,美国的几位高手都会上场,像阿诺德、约翰逊等纽约站没出现的老将,估计也都上场。在多哈超级大奖赛跑出了12秒95本赛季最好成绩,刚刚又在黄金联赛柏林站战胜罗伯斯的大卫·奥利弗,也极有可能参赛。尤其是奥利弗,如今上升势头也很快,他在跑出12秒95的成绩后曾说:“我本来可以跑得更快一些,但是我感觉,现在自己最大的不足就是在后三栏的技术上还有一些问题。”对于刘翔这位大满贯集于一身的强劲对手,奥利弗说希望自己早日赶上他,“而且这个时间最好不要太长了,也许今年在斯图加特自己就可以做到了。”孙海平说无论刘翔是否参赛,都会去尤金,也是想考察考察这些对手的情况。  

  不过,刘翔对此并不在意,之前他已在尤金取得了三连冠,尤其是去年,在隔壁跑道阿诺德差点摔倒在刘翔身上的情况下,他仍能最终夺冠,证明刘翔的技术和心理素质,完全能够应付尤金大奖赛这样的比赛,目前,他等孙海平首肯,就能上场。  

  在之前两天(6月6日),跟刘翔兵分两路作战的古巴小将罗伯斯将从柏林转战都灵,尽管在柏林惜败,但罗伯斯的表现仍将成为孙海平等人关注和研究的对象。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 
Powered By Google